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叱吒風雲會 榮耀揭幕時

2019-11-19 08:37:27 來源: 有色新聞

  天地英雄氣,千秋尚凜然。風雲際會時刻,10位“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年度經濟人物”、10家“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年度綠色發展企業”即將重磅揭曉!

  無論是攻關核心技術還是帶領企業走出困境、走向輝煌,無論是推動轉型升級還是實現高質量發展,他們用大愛情懷和英雄精神匯聚起磅薄力量,為有色強國夢擔當,為新時代奮鬥!

  經過四個月的企業自主申報、專家提名、三輪的候選人和候選企業確認,截至11月12日,由《中國有色金屬》雜志社主辦的第二屆“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年度經濟論壇暨年度經濟人物和年度綠色發展企業”公益評選活動提名環節正式結束,進入評委會評審階段。

  該活動自今年7月份開展以來,反響熱烈,業內眾多企業積極參與,有的多次來電詢問相關細節,有的已參加過首屆評選活動,此次又推薦集團旗下企業報名參與……截至10月底,主辦方共收到人物申報表和企業推薦表百餘份,其中,國企、央企佔比70%。

  習近平主席說,當前中國處於近代以來好的發展時期,處於未有之大變局,兩者同步交織、相互激蕩。

  中國經濟大的潛力在於改革,對於有色金屬工業而言,加強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踐行綠色和高質量發展理念、推動行業轉型升級向縱深發展,是使命,也是舉辦本次經濟論壇的意義。

  據悉,12月將在北京舉行年度經濟論壇、評選結果發布及頒獎典禮,精彩不容錯過!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