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20武漢建博會|市城建局支持做大做強

2019-11-19 16:25:49 來源: 有色寶

  日前,武漢市城建局做出決定,全力支持2020第十三屆武漢綠色建築建材及裝飾材料博覽會(簡稱:武漢建博會)做大做強,並下文回復,強調要切實辦出展會、精品展會,更好宣傳推介武漢城市建設新成就、新成果。

  2014、2015年武漢市城建局曾經直接參與武漢建博會的籌備工作,使武漢建博會有長足發展,之後以各種方式,與武漢建博會共同舉辦大型係列學術活動至今,積極推動武漢地區裝配式建築、建築節能、新型材料與城市建設和諧共生。(詳情咨詢:張玉15972141556)

2020武漢建博會|市城建局支持做大做強

  第十三屆武漢建博會將於2020年4月23-25日在武漢國博中心舉辦,本屆建博會將展出面積6萬㎡,展商近千家,主要分為建築節能和室內裝飾兩大領域,即展現建造房屋和裝飾裝修全產業生態鏈,6大展館分別展出建築工業化、建築節能、智能建築/家居、門窗、定制家居、新型裝飾材料。城建局相關對此布局滿意,結合上屆現場觀摩,給予指導:

  一、湖北省建築業連續幾年總產值突破萬億,排名中部。九省通衢的湖北武漢,需要一個大型建築建材B2B商貿交流平臺。武漢城市建設也需要各種新型節能、優質材料匯總的平臺,要盡快將建博會做大做強,成為服務武漢城市建設的一個窗口。

  二、剛結束北京中國住博會上,住建部已經出臺建築工業化,裝配式建築多項標準,裝配式建築內裝修也有了執行標準,可以繼續抓住這個熱點,滿足裝飾行業、材料商對此亟待了解的願望,進行精品展示和學術研討,包括再次邀請住建部專家前來分享行業資源。在推進武漢建築工業化方面,還有大量工作可以做。

  三、為打造武漢建博會平臺效果,武漢市城建局可以出面邀請湖北省內以及周邊華中地區城建局,組織該地區管理、工程、地產、設計、裝飾、經銷代理等從業者,前來武漢建博會觀摩參觀,共同研討交流,積極促進武漢城市建設快速、健康發展。

  武漢建博會相關負責人對市城建局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謝,並將圍繞上述三個方面展開工作。經過多年發展,已經聯合全省50個建材行業協會商會共同打造武漢建博會,本屆重點則進一步開拓縣級市場,此項工作展開數月。對城建局邀約的各地區城建局參觀團,也會派大巴免費接送。

  參展咨詢:張玉 027-82439286  15972141556(同微信)

2020武漢建博會|市城建局支持做大做強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