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20濟南建博會將延期至6月22-24日召開

2020-03-05 09:11:01 來源: 濟南建博會

  為了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應對疫情防控的有關工作要求,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傳染,有效保護市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根據《山東省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山東省已於1月25日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取消各類大型公共活動。為全力支持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維護展商和觀眾的安全利益,原定於今年4月16-18日於山東會展中心舉辦的濟南建博會將延期至今年6月22日-24日舉辦,地址不變。

  作為中國北方大家居建裝行業旗艦展,濟南建博會每年服務全國各地的品牌方、經銷商、設計師等近十萬人,始終與行業企業緊密相連,休戚與共。2020濟南建博會展覽面積逾10萬平方米,預計邀請來自山東、河北、河南、山西、安徽、江蘇等地15萬採購商買家團蒞臨參觀,在展會規模、觀眾邀約、版塊設置、宣傳推廣、現場服務等諸多方面多方位升級,助您在短時間內高效率精準對接意向買家,迅速開拓北方市場。

  展會歷經十餘年,已形成70萬餘條專業買家數據庫,同時,本屆建博會還將擴大買家邀約範圍,重點邀請各房地產商、裝飾工程公司、裝修公司、設計師、經銷商、代理商蒞臨現場,不斷加大對公裝領域的挖掘與開拓,逐步形成公裝與家裝齊頭並進的大好格局。

  本屆建博會擁有高水準市場團隊,計劃投入城市地標、建材市場廣告、戶外大牌、車體廣告、電梯廣告等戶外廣告,實現戶外信息覆蓋;同時加大線下推廣力度,計劃投放百度、朋友圈、今日頭條、騰訊新聞、抖音、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等社交平臺、視頻平臺廣告,斥巨資實現買家渠道覆蓋。

  作為中國北方大家居建裝行業旗艦展,濟南建博會願攜手行業品牌廠家企業、協/學/商會,為眾多的大家居建裝行業人士提供一個新產品、新技術、新思路高效交流平臺,相信參與這場具有前瞻性的行業盛會,必將在企業品牌影響力塑造、形象展示等方面對參展企業實現助推!2020年6月22-24日,山東會展中心(西部展館)期待您的參與!

  參展及咨詢熱線:18888293288 王經理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