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圭亞那鋁土礦出口連續三年呈積極態勢,邁向黃金時期

2020-03-17 10:15:5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早在2002年,鋁土礦就是圭亞那的主導產業。黃金和鋁土礦/氧化鋁分別是該國第二、第三大出口產品,佔該國四分之一的GDP。圭亞那是拉丁美洲第五大鋁土礦生產國。

  2017-2019年,圭亞那鋁土礦累計出口556萬噸。其中,2017年出口鋁土礦164萬噸;2018年出口195萬噸,同比增長18.90%;2019年出口197萬噸,同比增長1.03%。

  預計2020年,圭亞那鋁土礦出口量將增長11.17%達到219萬噸。

  圭亞那鋁土礦主要出口至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奧地利、加拿大、厄瓜多爾、中國、德國、印度、意大利、愛爾蘭、墨西哥、荷蘭等國家。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guyanas-bauxite-export-moving-towards-its-golden-years-as-2017-20-shows-a-positive-trend-53288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