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2020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供應商·鋁型材類”榜單發布

2020-03-19 09:33:49 來源: 有色寶整理

  面對疫情影響及復雜的經濟環境,房地產行業及上下遊供應商紛紛表示共克時艱難,共同提升產品力,建築美好生活!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遠見-啟程為主題的500強會議上傳遞出的積極信號。

  歷年來備受行業關注的500強會議,在線上發布的特殊方式反而引起了更大範圍的關注。

  《2020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測評報告》和《2020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報告》同時揭曉。

  2020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榜單的鋁型材類10強

“2020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供應商·鋁型材類”榜單發布

  2020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供應商服務商品牌測評榜單的係統窗類10強

“2020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供應商·鋁型材類”榜單發布

  中國房地產500強測評活動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中國房地產測評中心共同主辦,自2008年起連續十一年,力求通過科學、公正、客觀、的評價指標體係和評價方法,評估出年度工程市場佔有率高且口碑的房地產供應商及服務商品牌,已成為房地產行業人士了解市場情況、判斷市場趨勢必參考的測評依據。

  與往年相比,今年的500強品牌測評活動呈現四大亮點:一是在原有43個行業基礎上,新增裝配式內裝七大體係、無醛添加板材、水泵設備等行業;二是報告體現推薦率數據,關注企業在健康、安全、智能、高質量方面創新附加值,貢獻突出將獲得額外推薦加分;三是優採大數據係統與測評係統全面嫁接,地產戰略合作覆蓋,中標項目區域分布直觀呈現;四是線下評審會覆蓋面擴大,除北上廣深外,落地青島、南京、合肥、重慶等7個城市,建立供應商共享評價體係。

  作為行業專業測評活動之一,500強品牌測評報告旨在客觀分析供應商的房地產工程市場服務能力,為開發企業採購擇優提供依據;同時,提升供應商企業的品牌意識,提高品牌在資本市場的認可度,促進健康、安全、智能化、高質量技術全面發展,推動房地產供應鏈的健康發展。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