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愛勵鋁業Lewisport軋制廠臨時停產兩周

2020-03-26 11:16:1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愛勵鋁業本周三表示,受疫情影響,公司將暫時關閉位於Lewisport的軋制廠,期限為3月30日至4月13日。

  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由於我們的主要汽車客戶宣布臨時性停產,疊加其他市場的不確定性,終促使我們作出這個艱難的決定,對Lewisport軋制廠暫停生產兩周,同時我們也會在之後與汽車客戶保持密切聯係,以期盡快恢復其生產。

  編譯自Messenger-Inquirer

  原文鏈接:https://www.messenger-inquirer.com/news/local/aleris-closing-lewisport-mill-for-two-weeks/article_cbc4927a-6eda-11ea-bf7c-3fdafc37e15d.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