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NALCO 2019-2020財年各業務取得高水平

2020-04-02 11:55:42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周三,印度國家鋁業NALCO發布聲明表示,2019-20財年,公司鋁土礦和氧化鋁生產業務取得了全面成功。

  其中,Panchpatmali礦山鋁土礦產量730.2萬噸,產能利用率超過100%,這是自公司成立以來的高水平。運輸量為730.2萬噸,也是迄今為止高水平。

  公司氧化鋁精煉廠氧化鋁水合物產量216.1萬噸,同樣是有史以來高水平。

  氧化鋁精煉廠的蒸汽發電廠(SPP)也達到了有史以來高的凈發電量。

  盡管受季風影響經歷了嚴重的煤炭危機以及近期冠狀病毒在全球範圍內流行,鋁冶煉廠的利用率仍達到90%以上,實現鑄造金屬產量41.8萬噸。

  值得一提的是,在減少人力和保障經濟的條件下,冠狀病毒的爆發並未影響到NALCO所有部門的正常運作。

  該公司正在工廠和居民區實施適當的社交距離和衛生措施,以保護其員工和工人免於暴露於冠狀病毒。

  編譯自Update Odisha

  原文鏈接:https://updateodisha.com/2020/04/01/nalco-clocks-all-time-high-production-of-bauxite-alumina-66583/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