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優 秀出版物遴選計劃的通知

2020-04-21 08:58:45 來源: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聲明:

  通知原名稱為《關於評選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獎的通知》,現更正為《關於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的通知》。另外,因疫情原因,請在5月31日前完成在線申報,申報網址。特此聲明並表示歉意,歡迎廣大科技工作者參與候選。

  關於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為總結近年來我國有色金屬行業出版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績,促進有色金屬行業出版事業的發展,更好地為有色金屬行業科技發展與人才培養服務,為我國有色金屬工業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中國有色金屬學會於2012年啟動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並對入選出版物進行了表彰。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已啟動,此次遴選計劃由中國有色金屬學會主辦,有研博翰(北京)出版有限公司和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出版工作委員會承辦,中南大學出版社協辦。為做好遴選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設置項目

  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設置期刊項目、圖書項目、音像電子及網絡出版物項目和內部出版物項目,各項目分別設A類、B類、C類。參評期刊和內部出版物須創辦3年以上(含3年);參評圖書出版時間為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參評音像電子及網絡出版物出版時間為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

  評審組織

  成立由中國有色金屬行業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評審委員會負責各項目的遴選工作。評審委員會下設辦公室,辦公室設在有研博翰(北京)出版有限公司。

  時間安排

  本屆遴選工作在2020年4月啟動,請有關單位於5月31日前將申報材料及相關樣本郵寄至有研博翰(北京)出版有限公司(收件人 柳青;電話 13810452059;郵編 100088;地址 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號拐角樓306);另外,請在5月31日前完成在線申報,注冊登錄,點擊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主頁,在左側導航欄可見評審係統,選擇點擊出版物評審進入個人申報項目列表。

  結果公布

  評審委員會將按照《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遴選辦法》(見附件)規定的程序,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評選各項目。評選結果經中國有色金屬學會主辦的網站、 期刊等媒體予以公示,無異議後確定終入選結果。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將為入選期刊項目和內部出版物項目的單位頒發證書,向入選圖書項目、音像電子及網絡出版物項目的出版單位、作者和責任編輯頒發證書。同時,入選結果還將在有色金屬行業相關媒體予以公布。

  聯係方式

  有研博翰(北京)出版有限公司

  聯係人:柳青

  電  話:010-82241767

  傳真:010-82240869

  郵  箱:liuqing_1208@126.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號拐角樓306

  郵  編:100088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出版工作委員會

  聯係人:史海燕

  電  話:0731-88877408

  傳真:0731-88877409

  郵  箱:ysjscbwyh@126.com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聯係人:李芳   電話:010-63971460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2020年4月20日

  附件:

  1. 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遴選辦法

  2. 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期刊項目申報表

  3. 第四屆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圖書項目申報表

  4. 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音像電子及網絡出版物項目申報表

  5. 中國有色金屬出版物遴選計劃內部出版物項目申報表

  備注:相關附件請登錄中國有色金屬學會網站下載。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