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優 秀科技論文遴選計劃的通知

2020-04-21 09:10:12 來源: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聲明:

  通知原名稱為《關於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科技論文獎的通知》,現更正為《關於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科技論文遴選計劃的通知》。另外,因疫情原因,請在5月31日前完成在線申報,申報網址。特此聲明並表示歉意,歡迎廣大科技工作者參與候選。

  關於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科技論文遴選計劃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根據中國有色金屬學會今年的工作安排,為進一步激發有色金屬科技工作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鼓勵科技創新,促進科技人才成長,激勵科技工作者發表高水平科技論文的熱情,為我國有色金屬工業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中國有色金屬學會決定開展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科技論文遴選計劃,此次遴選活動由中國有色金屬學會主辦,有研博翰(北京)出版有限公司和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出版工作委員會承辦,中南大學出版社協辦。為做好遴選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設置項目

  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科技論文遴選計劃將對學術型論文和技術型論文分開評審,分別設置A類、B類、C類若幹名。參評科技論文出版時間為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

  評審組織

  成立由中國有色金屬行業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評審委員會負責評選工作。評審委員會下設辦公室,辦公室設在有研博翰(北京)出版有限公司。

  時間安排

  本屆遴選工作在 2020年4月啟動,請有關單位於5月31日前完成在線申報(注冊登錄,點擊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主頁,在左側導航欄可見評審係統,選擇點擊論文評審進入個人申報項目列表),並於5月 31日前將申報材料郵寄至有研博翰(北京)出版有限公司(收件人 柳青;電話 13810452059;郵編 100088;地址 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號拐角樓306)。

  結果公布

  評審委員會將按照《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科技論文遴選計劃遴選辦法》(見附件) 規定的程序,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評選。遴選結果經中國有色金屬學會主辦的網站、期刊等媒體予以公示無異議後確定終入選結果。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將對入選單位及個人予以表彰,並為入選科技論文項目的推薦單位、論文作者頒發證書。同時,入選結果還將在有色金屬行業相關媒體予以公布表彰。

  聯係方式

  有研博翰(北京)出版有限公司

  聯係人:柳青

  電話:010-82241767

  傳真:010-82240869

  郵箱:liuqing_1208@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號拐角樓306

  郵編:100088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出版工作委員會

  聯係人:史海燕

  電話:0731-88877408

  傳真:0731-88877409

  郵箱:ysjscbwyh@126.com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聯係人:李芳

  電話:010-63971460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2020年4月20日

  附件:

  1. 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科技論文遴選計劃遴選辦法

  2. 2020年度中國有色金屬科技論文遴選計劃申報表

  備 注:相關附件可登錄中國有色金屬學會網站下載。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