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受疫情影響,西弗吉尼亞州肯聯鋁廠裁員

2020-05-14 11:26:4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本周三,肯聯鋁業發言人對媒體表示,為應對新冠肺炎傳播對市場環境造成的波動,公司在西弗吉尼亞州的Ravenswood鋁廠將裁剪部分員工,同時以大概900名員工的數量繼續運營。

  據向西弗吉尼亞州商務部門提交的工人調整和再培訓通知(WARN),肯聯鋁業周一時表示,因“不可預見的商業環境”將在6月1日左右對旗下Ravenswood工廠進行臨時裁員。

  肯聯鋁業勞工關係經理King表示,疫情造成的經濟衰退已致使客戶不得不取消、延遲或減少與肯聯鋁業的訂單。

  Ravenswood鋁廠首席執行官Buddy Stemple也在另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主要的業務,航空航天、汽車和運輸等都受疫情影響嚴重。”

  King補充表示,肯聯鋁業預計該工廠的臨時裁員將持續不到六個月,並影響不到500名工人,佔該廠總勞動力的33%。

  據肯聯鋁業官網介紹,Ravenswood工廠員工1100餘名,是上大型鋁軋制廠之一。主要生產板材和卷材,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國防、交通、海洋和其他工業領域。

  編譯自PLATTS

  原文鏈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51320-constellium-aluminum-mill-in-west-virginia-cuts-workforce-due-to-pandemic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