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邀請參編《再生銅鋁原料預處理技術白皮書》的通知

2020-05-20 09:41:39 來源: 有色寶

    各再生金屬領域科研機構、裝備生產制造企業:

    《再生黃銅原料》(GB/T 38470-2019)、《再生銅原料》(GB/T 38471-2019)、《再生鑄造鋁合金原料》(GB/T 38472-2019)三項國家標準將於2020年7月1日實施。新標準對原料品質提出更高要求,也是保障產業原料供應、促進規範發展的一個重要技術政策。

    再生銅鋁原料來源廣泛、種類繁雜,現行一些破碎分選技術還難以達到新標準的品質要求,而且破碎分選設備市場競爭激烈,技術原理相似度高,應用企業選擇不當,將影響原料預處理效果,也增加監管的難度。借鑒國外的技術和裝備,綜合相關領域成熟技術,研究開發技術方案優良且運行效益高的工藝和裝備,對於降低原料預處理成本、保障品質達標、減少環境風險,促進國內相關裝備研發創新,提升我國破碎分選設備核心競爭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為幫助國內外企業詳細了解新標準技術指標和參數要求,改進和更好的選擇預處理工藝和設備;客觀記述我國再生金屬產業破碎分選技術裝備發展現狀,總結和推廣破碎分選標桿企業和優質產品,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再生金屬分會擬編制《再生銅鋁原料預處理技術白皮書》,並邀請裝備科研、生產制造企業參與,為產業提供預處理技術裝備支撐,全力保障產業對預處理技術裝備的需求,服務和推動產業健康發展。請再生金屬領域裝備科研機構、生產制造企業積極參編,認真組織實施,確保編制工作按時保質完成。

    聯係人:

    王浩鵬 1350105459

    wanghp@chinacmra.org

    劉姣姣 13501099861

    liujj@chinacmra.org

    賈 躍 18618289879

    jiayue@chinacmra.org

    鄧 旭 13521213857

    13521213857@126.com

    附件:

    1.《再生銅鋁原料預處理技術白皮書》編制方案

    2.《再生銅鋁原料預處理技術白皮書》參編申報書

關於邀請參編《再生銅鋁原料預處理技術白皮書》的通知

關於邀請參編《再生銅鋁原料預處理技術白皮書》的通知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