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智播客第八期】5G產品在壓鑄行業中的應用

2020-05-21 14:41:16 來源: 有色寶

      主辦單位:中國機械工程學會鑄造分會 協辦單位:紐倫堡會展(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壓鑄展 中國有色展】

    為促進疫情下的行業升級發展,中國機械工程學會鑄造分會啟動了“智播客”線上會議活動,為行業提供交流碰撞和集智發展的新平臺。該係列活動將邀請行業專家圍繞行業目前所面臨的困境,共同分享及探討有效的解決方案,引導和推動壓鑄及有色行業轉型升級。

    2020年,伴隨著5G技術的成熟和商用爆發,對網絡基礎設施提出了新的需求,基站數量和成本都超4G 兩倍,全國大概需要用七年時間建設600萬個5G基站,總成本在 1.2萬億至1.5萬億元,商用成本都將達到新高度。在5G終端制造,5G手機、5G終端將大規模上市。終端應用的高需求也帶動了其產業鏈上的壓鑄供應商。如此龐大的市場蛋糕,各壓鑄企業該如何迎接5G的現在及未來?

    “智播客”第八期直播間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伊之密機器人自動化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總工程師楊永敏先生,福建省金瑞高科有限公司項目部經理陳明先生,廣東伊之密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應用技術部經理歐陽陸廣先生將於5月22日19: 00–20: 30與我們共同探討5G產品的重要開局之年,各壓鑄企業將如何應對?

    直播時間:

    5月22日(周五)19:00–20:30?

    直播話題:

    5G產品在壓鑄行業中的應用

    目前5G產品有哪些典型的壓鑄及有色鑄件應用

    從技術角度解析5G產品的設計及生產難點

    5G壓鑄應用案例介紹

    嘉賓介紹:

【智播客第八期】5G產品在壓鑄行業中的應用

    楊永敏 先生

    伊之密機器人自動化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總工程師

    哈爾濱工業大學博士,現任伊之密機器人自動化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總工程師,圍繞“工業與服務機器人”研發,研發方向包括工業機器人研發、倣真係統與集成應用,智能服務機器人等。曾擔任哈工大機器人集團落地義烏過程中主要負責人,哈工大集團服務機器人事業部技術副總,擁有豐富的大型項目管理經驗和復雜產品研制經驗,至今已獲得10項發明專利,15項實用新型專利。

【智播客第八期】5G產品在壓鑄行業中的應用

    陳明 先生

    福建省金瑞高科有限公司項目部經理

    2004年畢業於福州大學化工係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15年起就職於金瑞高科,進行鋁合金半固態壓鑄的研究工作。全面參與了金瑞高科實現半固態鋁合金大批量生產的全過程,參與了設備技改、檢測分析、設計開發、工藝改善、材料研究等方面工作,向國內外的高校導師請教學習、多次赴國外到半固態壓鑄廠取經,結合金瑞高科自身的摸索,實現了一條半固態技術發展的可行流程。

【智播客第八期】5G產品在壓鑄行業中的應用

    歐陽陸廣 先生

    廣東伊之密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應用技術部經理

    20多年專注壓鑄機電氣及自動化設計,重點設計項目有壓鑄機電氣控制係統、壓鑄機自動化設備(如給湯機、噴霧機和取件機)、壓鑄機實時控制係統、壓鑄車間MES係統、伺服節能壓鑄機、高抽真空壓鑄技術和模具溫度檢測與控制技術;負責起草壓鑄機標準有:冷室壓鑄機標準、壓鑄單元安全技術標準、壓鑄機能耗檢測方法標準、壓鑄機能效等級及評定方法標準;熟習壓鑄機歐洲CE標準、美國UL標準、巴西NR12標準和加拿大CSA標準。

【智播客第八期】5G產品在壓鑄行業中的應用

    掃描二維碼直接免費預約觀看

    上期回顧

    會議話題:

    凝聚會員力量,共克疫情影響

    如何在突發的危機下保持企業的正常有序發展,保持強勁態勢;

    如何應對突發變化,促使企業平穩發展。

    特邀嘉賓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單位會員——尹大偉先生,方正飛先生,糜朝華先生

【智播客第八期】5G產品在壓鑄行業中的應用

    識別二維碼即刻進入上期直播間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