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Covid-19疫情之下 海德魯4-5月運行情況

2020-06-15 15:11:0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考慮到目前仍在持續的Covid-19疫情以及由此引發的市場不確定性,挪威海德魯在發布正式的第二季報之前,於本月率先發布4月-5月業務領域的運營更新。

  以下為詳細情況:

  鋁土礦和氧化鋁

  解除禁運限制後,公司在巴西Paragominas鋁土礦山和Alunorte氧化鋁精煉廠的產量增加,2020年4月-5月的相關產量較2019年同期有所增加。

  初級金屬

  2019年,Albras冶煉廠略有減產(受Alunorte精煉廠減產運行影響,Albras的產量也減少了50%),今年該冶煉廠產量雖有所增加,但被斯洛伐克Slovalco冶煉廠減產所抵消。整體而言,公司在4月-5月的初級金屬產量較去年同期略有增長。

  金屬市場

  Covid-19大流行以來,市場需求疲軟。公司金屬回收業務在4月-5月的產量較2019年同期有所下滑。

  軋制業務

  受疫情影響,市場疲軟,公司在4月-5月的軋制業務的銷量較2019年同期有所下降。

  擠壓業務

  受Covid-19大流行影響,公司在4月-5月的擠壓業務銷量較2019年同期有所下降。

  能源

  與2019年同期相比,公司在4月-5月的能源量略有下降。

Covid-19疫情之下 海德魯4-5月運行情況

  編譯自:Norsk Hydro

  文章鏈接: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20/06/15/2047774/0/en/Norsk-Hydro-Covid-19-operational-update.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