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印尼擬將投資37億美元的冶煉廠項目推遲至2021年

2020-06-24 14:52:52 來源: 有色寶編譯

  一礦業部門官員表示,若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到今年底,印尼投資37億美元的冶煉廠項目將會推遲至2021年。

  能源和礦產資源部部長顧問Irwandy Arif在網上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筆投資涉及到35個正在建設或準備開發的礦石加工設施。

  項目包括18個鎳冶煉廠、2個銅項目以及7個鋁土礦冶煉廠項目等,受今年疫情影響,預計以上項目將在2023年左右完成。

  自2020年1月以來,新冶煉廠的開發一直處於停滯狀態。

  目前來看,6月份結束疫情是不可能的,日均病例數尚未顯示出持續下降的趨勢。

  印尼今年已停止鎳礦石出口,以促進國內冶煉廠的發展。

  編譯自:Reuters

  文章鏈接:https://www.kitco.com/news/2020-06-23/Indonesia-expects-delay-to-2021-for-3-7-bln-smelter-investments.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