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美國將伊朗金屬行業列入黑名單 鋁行業包含之中

2020-06-28 14:40:4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本周四,美國財政部對9家伊朗金屬經營企業或向其提供原材料的企業實施制裁,包括大型鋼鐵生產商、鋁生產商、鐵礦生產商以及他們的海外子公司和銷售代理商。

  本次受制裁企業名單為:Mobarakeh Steel Co在德國子公司Tara Steel Trading GmbH,Mobarake控股3家的位於阿聯酋的銷售代理公司以及總部位於伊朗的Metil Steel。

  財政部還將伊朗South Aluminum Company(鋼鐵、鋁綜合生產商)、Sirjan Jahan Steel Complex 和Iran Central Iron Ore Company列入黑名單。

  財政部稱,銷售代理商們通過在海外銷售Mobarakeh產品,每年獲利上百萬美元,為伊朗的鋼鐵、鋁、銅和鐵行業獲得數十億美元收入。

  編譯自: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原文鏈接:https://www.wsj.com/articles/u-s-blacklists-companies-operating-in-irans-metals-industry-11593132759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