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2019-20財年 NALCO取得鋁土礦、氧化鋁產量好水平

2020-06-29 10:58:14 來源: 有色寶編譯

  2019-20財年,在金屬市場低迷和倫敦金屬交易所價格下跌的不利環境下,NALCO實現營業收入842.6億盧比,凈利潤13.823億盧比,保持著盈利狀態。

  報告期內,公司鋁土礦、氧化鋁產量分別達到730.2萬噸和216.1萬噸,錄得公司有史以來好水平;鋁金屬產量達到41.8萬噸。

  NALCO市場營銷總監Shri Sridhar Patra表示:“我們對長期形式保持樂觀,將聚力提升礦產及精煉產量,開放新的煤炭業務,同時整合原材料資源,我們有信心度過當前的經濟難關。”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nalco-posts-net-profit-of-inr138-23-crore-for-fy19-20-aluminium-production-stands-at-4-18-lakh-tonnes-57252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