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美國多家鋁企高管反對向加拿大徵收232關稅

2020-06-29 17:21:34 來源: 有色寶編譯

  6月25日,超過15家鋁企業高管(覆蓋了鋁工業價值鏈)致信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尋求北美地區鋁工業繼續豁免於232關稅。

  去年,唐納德·特朗普政府簽署了美加墨協定 (USMCA) ,協定將於7月1日生效。

  日前,美國聲稱進口自加拿大的原鋁“激增”,但鋁業協會此前發布的政府數據表明,目前進口水平與歷史趨勢與市場基本面基本一致。

  參與本次活動的企業主要有:美鋁、諾貝麗斯、肯聯鋁業、力拓、海德魯北美擠壓部門、凱撒鋁業、三箭鋁業、奧科寧克等。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the-aluminium-association-aluminum-industry-ceo-s-oppose-232-tariff-on-canada-57263

  詳細名單

美國多家鋁企高管反對向加拿大徵收232關稅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