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印度對馬來西亞鋁線材發起反補貼調查

2020-07-01 16:41:4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在韋丹塔和Bharat鋁業公司提出投訴後,6月30日印度政府對馬來西亞鋁線材(Aluminium Wire/Wire Rods)發起反補貼調查。涉案產品為直徑7mm以上的鋁線材。該產品主要用於電氣和鋼鐵行業。

  本案反補貼調查期為4月19日∼12月19日,損害調查期為2016∼2019年。

  申請人提出,馬來西亞的進口補貼對印度國內工業造成了嚴重損害,要求對這些存在進口補貼的商品徵收反補貼稅;並且馬來西亞商品的生產商/出口商們已從當地各級政府(省、地區)及其他機構提供的補貼中獲取收益。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india-undertakes-anti-subsidy-probe-in-the-export-of-aluminium-wire-by-malaysia-57281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