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印度礦業部將建立銅鋁進口監測係統

2020-07-03 16:34:2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印度礦業部正建立一項銅鋁進口監測係統,旨在監測和追蹤進口到印度的銅和鋁。尚不清楚廢鋁是否包含其中。

  文章表示,該係統類似於2019年11月實施的鋼鐵進口監測係統,對進口鋼鐵的價值、數量、質量技術以及原產國予以監測。

  該係統涉及對40多種鋁產品以及45種銅及銅合金產品進口進行監測。礦業部已就該監測係統與利益相關者進行了磋商。

  文章指出,目前還不清楚監測是否包括廢鋁。廢鋁主要是發達國家出口的。2019年財年,約有價值22.75億美元的廢鋁運抵印度港口。

  若礦業部批準了該項金屬監測係統,下一步將對其進行審查、等待印度外貿總局(DGFT)的批準。

  編譯自:Recycling today

  https://www.recyclingtoday.com/article/india-aluminum-copper-imports-government-monitoring/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