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6月巴西氧化鋁出口量同比增長4.6%

2020-07-08 15:04:49 來源: 有色寶編譯

  6月份巴西氧化鋁出口量同比呈現增長態勢,環比有所下滑。

  詳細來看,6月份巴西共計出口 679,914噸氧化鋁,較去年同期的650,229 噸同比增長4.6%。對比五月份的779,694 噸,環比下滑12.8%。出口量下滑主要是因為Alunorte氧化鋁精煉廠6月份供應量減少。

  據有色寶了解,6月下旬,挪威海德魯公司遭受停電,公司旗下位於巴西的Alunorte氧化鋁廠的氧化鋁產量因而削減。

  編譯自:Fastmarkets

  原文鏈接:https://www.metalbulletin.com/Article/3940705/Raw-materials/Brazilian-alumina-export-growth-slows-to-46-y-o-y-in-June.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