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Day 2|廣州遮陽門窗展火熱開展中,精彩持續火爆!!

2020-07-10 08:55:23 來源: 廣州遮陽門窗展

  由斯洛伽特展覽主辦,恩米斯傳媒策劃的2020第十屆廣州遮陽門窗展於昨日7月8日盛大開幕。展會呈現出規模大、商品種類全、活動豐富、亮點多等特點。作為行業的年度盛會,吸引了來自更多全國各地的採購商、經銷商、技術人員、業界人士蒞臨參觀,並得到了全國媒體的熱烈響應和大力支持。本屆展會深化展場聯動、以商帶商、以會帶展,順應時代,共同發展!

  展會匯聚建築遮陽、電動門窗、門窗紗窗、道閘、停車場係統、戶外家具、銅鋁雕刻、圍欄護欄、樓梯扶手、全鋁家居、五金鎖具等建築家居類企業同臺競技,在這行業互通、穩健可靠的平臺上共同演繹!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採購商、經銷商前來洽談、採購。活動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感受展覽會上的盛況吧!

  廣州遮陽門窗展的眾多工作人員在展館周邊的公交站、地鐵站作一係列的信息指引。

  經眾多在場工作人員指示、行業人士蜂擁而來,場面虛憾!

  展會場內場外如火如荼,人氣高漲,

  事實證明:

  疫情並沒有阻擋被長期壓抑的市場需求,此時的展會正是企業宣傳推廣公司實力及新產品的平臺展會主辦方將以專業的眼光和市場導向,重新定位,厚積薄發,力爭為您提供一個專業的品牌、產品、技術、解決方案的更佳的展示交流平臺!

  展會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和展品亮點,強勢帶動建材家居行業的復工復產復商,提振展會現場所有人的士氣和信心。

  本次展會採用完善的防疫預案,為大家呈現了一場智能、安全、健康的專業對接平臺。用務實的行動推動建材家居行業加速發展,實現真正的行業重啟!

  在2020年迎來十周年的廣州遮陽門窗展(2020年7月8日-10日),組委會堅持在穩固的基礎上探求突破,蓄力勃發,以銳意進取的姿態迎接更高的起點。

  本次展會為期三天明天7月10日是三天展期的後一天,帶著夢想? 遇見未來想要參觀的夥伴們親臨展會現場共同感受新產品、新技術、新戰略!

  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演繹精彩~

  重要事情說三遍:來前記得掃碼預登記,帶上身份證和口罩哦!

  展會名稱:第十屆廣州遮陽門窗展

  項目總監:張曼曼 132 4645 5155

  展會時間及地點:

  2020年7月8日-10日 廣州採購中心

  匯聚遮陽門窗、電動門窗、全鋁家居、戶外家具、五金鎖具、護欄樓梯、銅鋁雕刻等專業盛會,專業打造貿易交流平臺,請認準我們這個團隊!我們準備好了,招展正式開始,等您來!

Day 2|廣州遮陽門窗展火熱開展中,精彩持續火爆!!

  GZSHADING長按二維碼,關注廣州遮陽門窗展更多新鮮資訊搶先看哦!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