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持續降低海外氧化鋁依賴度 20財年印度氧化鋁進口量進一步下滑4%

2020-07-20 15:17:3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全球進出口數據,預計20財年印度將進口227萬噸氧化鋁,較2019年的237萬噸(估值)同比下滑4.22%。此外,2018年印度進口氧化鋁269萬噸。

  印度2020財年進口氧化鋁產量下滑歸因於國內供應增加。

  隨著印度氧化鋁總進口量的下降,印度自澳大利亞進口的氧化鋁產量預計也將降至682,436噸,2019年該數字為110萬噸,同比下滑近一倍。2018年,印度自澳大利亞進口氧化鋁135萬噸。

  印度氧化鋁進口連年下滑與該國持續推進減少進口依賴增加國內供應有重大聯係。2017年,印度金屬及礦業巨頭韋丹塔提出未來幾年提升其在國內的精煉廠的氧化鋁產能,這一計劃在20年取得成效,今年3月,韋丹塔宣布公司旗下Lanjigarh精煉廠氧化鋁產量由前一年的150萬噸/年增至180萬噸/年(2019-20年度)。

  據世鋁網了解,印度礦業部正建立一項銅鋁進口監測係統,監測和追蹤進口到印度的銅和鋁,類似於2019年11月實施的鋼鐵進口監測係統,以達到降低鋁進口之目的。

  20財年,印度鋁產能410萬噸,消費量220萬噸。

  編譯自:alcircle

  https://www.alcircle.com/news/indias-alumina-imports-to-decline-by-4-in-cy2020-in-line-with-its-measures-to-minimise-overseas-dependence-57461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