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二季度業績超預期

2020-07-22 15:03:52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本周三,挪威金屬生產商海德魯宣布二季度收入取得驚喜增長,主要受益於巴西Alunorte工廠的產量增長以及成本削減。

  報告期內,息稅前利潤增至9.49億挪威克朗(1.04億美元),超過分析師此前預測的5.94億克朗,高於去年同期為8.75億克朗。

  據有色寶了解,海德魯旗下Alunorte工廠本季度取得了創紀錄的低成本生產,並計劃2020年底實現以銘牌產能運行。

  海德魯還指出,一些國家,尤其是中國在二季度末表現出了復蘇的跡象。

  報告期內,公司鋁土礦、氧化鋁、基本金屬及能源業務保持正常水平運行。但因需求下滑,公司的擠壓和軋制部門僅以低產能運行。由於主要市場的增長預期較弱,擠壓方案部門確認減值15億克朗。甚至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經濟之前,就已有預測表示工業領域,從建築、包裝到汽車、飛機等行業鋁需求放緩。

  海德魯表示,二季度,全球原鋁消費量較前一年同期下滑了9%,同時預測下半年也將弱勢運行,將導致出現300-470萬噸的產能過剩。

  編譯自:reuters

  原文鏈接: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norsk-hydro-results/update-1-norsk-hydro-q2-profit-beats-estimates-on-lower-costs-alunorte-ramp-up-idUSL5N2ET0PC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