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肯聯鋁業二季度營收同比下滑33%至10億歐元 係出貨量減少和價格下滑

2020-07-23 16:17:3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肯聯鋁業日前發布2020年二季度業績報告顯示, 報告期內,公司出貨量31萬噸,同比減少25%,因三大業務領域的出貨量均有所縮減。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0億歐元,同比下滑33%,因出貨量下降及金屬價格下滑。

肯聯鋁業二季度營收同比下滑33%至10億歐元 係出貨量減少和價格下滑

  報告期內,公司凈損失3200萬歐元,去年同期凈利潤為1700萬歐元;調整後的EBITDA同比下滑51%至8100萬歐元。

  肯聯鋁業CEO Jean-Marc Germain表示:“COVID-19對我們的員工及業務都是一種挑戰,保護員工及其家屬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工作。盡管市場環境惡劣,我們的業務在本季度仍取得了堅實的成果。”

  分業務來看:

  包裝和汽車軋制領域:二季度,調整後的 EBITDA下滑27%;出貨量22.1萬噸,下滑23%,因汽車、包裝及特色產品出貨量降低;營收收入5.65億歐元。

  航空和交通領域:二季度,調整後的 EBITDA下滑51%;出貨量4.5萬噸,下滑28%,因航空和軌道交通站點的方面出貨量降低;營收2.5億歐元,下滑35%。

  汽車構件和工業領域:二季度,調整後的 EBITDA表現為下滑;出貨量4.4萬噸,下滑33%;營收2.22億歐元,下滑36%。

  2020年上半年,肯聯鋁業累計出貨量70.3萬噸,下滑15%;營收25億歐元,下滑20%;凈損失6300萬歐元,去年同期凈利潤為4100萬歐元;調整後的 EBITDA下滑至2.28億歐元。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nstelliums-q2-revenue-dropped-33-to-1-0-billion-due-to-lower-shipments-and-lower-metal-prices-57523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