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加拿大鋁業協會:7月份對美出口原鋁量下滑約30%

2020-07-30 11:11:5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加拿大鋁業協會新數據顯示,截止到本月底,7月加拿大向美國出口A00鋁錠約112,000噸,較前一月的155,000噸,環比下滑約30%。

  這種下降趨勢始於6月份,該月加拿大對美出口鋁錠量環比下滑了16%。縱觀近兩個月,加拿大對美國的原鋁出口總降幅估測超過40%,不過這也表明對增值產品(VAP)的需求有所回升。

  2020年年初,受新冠疫情影響,汽車領域的鋁需求大幅下滑,北美鋁冶煉廠的產量重心從增值產品轉移到A00鋁錠。不過目前對鋁產品的需求正在回升,加拿大冶煉廠正重新平衡其生產。

  加拿大鋁業協會主席兼CEO Jean Simard表示:“目前生產商正在致力於生產更多的增值產品。”

  Simard還表示:“加拿大鋁產量或出口量沒有明顯激增,現在正是兩國之間大程度利用新的CUSMA貿易協定緊密合作助推經濟復蘇的時刻,美方採取的任何措施,如關稅,只會增加價格,而這終由北美制造商和購買該產品的消費者買單,還會為其他國家提供金屬市場空間。”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uminium-association-of-canada-estimates-30-drop-in-primary-aluminium-exports-to-the-us-in-july-57592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