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Tiwai冶煉廠的關停並不會對當地制造上產生深遠影響

2020-08-03 17:43:52 來源: 有色寶編譯

  Ullrich和Stabicraft兩家大型用鋁企業均表示,力拓關停位於新西蘭的Tiwai Poin鋁冶煉廠對依鋁生產的當地制造商們並不會產生深遠的影響。

  Ullrich鋁廠生產範圍涵蓋船舶、工業、商業及家用等用途的鋁制品,在新西蘭擁有300名左右員工,在澳大利亞約有相同數量的工人。

  Ullrich CEO Gilbert Ullrich表示,“一些客戶詢問我們的鋁供應情況,事實上,我們並未供應不足。”

  他補充表示,“公司已經從其他國家的冶煉廠採購了一部分鋁,如果Tiwai冶煉廠明年如期關閉,公司可能會加大從卡塔爾進口的鋁產量。雖然Tiwai冶煉廠產品質量不錯,不過對於Ullrich鋁廠而言,只要是冶煉自原礦石的鋁都符合我們的需求。”

  Stabicraft是一家船舶生產商,公司CEO Paul Adams表示,“我們已經從海外進口了大部分鋁。”

  Stabicraft擁有約130名員工,生產的鋁制船舶主要用於新西蘭本國及出口。

  Stabicraft主要採購鋁板,這種產品需要進行軋制,但新西蘭本國並沒有軋制廠。Tiwai冶煉廠生產的鋁錠,而不是工廠所需的成品鋁板。

  Stabicraft 已從法國、巴林、美國和中國等國家的鋁廠進口板材。

  Paul Adams補充說:“事實上,Tiwai冶煉廠的關閉主要影響的是冶煉廠供應商,而不是採購商。”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tiwai-point-aluminium-smelter-close-down-wont-create-dent-on-prospects-of-ullrich-aluminium-and-stabicraft-in-nz-57644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