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召開商討銅鋁廢碎料進口運輸問題座談會的通知

2020-08-05 09:18:25 來源: 中國再生金屬

  各相關單位:

  近期國外大部分貨物運輸企業因擔心9月1日新《固廢法》實施後開展業務承擔連帶責任,已經陸續停止承運,對進口企業造成了影響。為探討應對辦法,我協會定於2020年8月7日在浙江寧波召開座談會,研究運輸連帶責任解決方案,並通報再生銅鋁原料進口工作新情況。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會議時間:

  2020年8月7日上午09:00-12:00

  二、會議地點:

  寧波金田銅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會議內容:

  1.當前因部分國外船運公司停止訂艙,企業所面臨的問題、解決方法及建議;

  2. 再生金屬分會通報再生銅鋁原料標準執行情況新進展,以及相關問題交流;

  3. 後疫情時代,企業對再生金屬產業發展的意見和建議,以及需要協會協調解決的事項。

  四、其他事項:

  1.本次會議免收注冊費、會議費,交通及食宿自理,請有關單位派員參加。

  2.由於名額有限,請有意向參會企業報名從速!

  聯係人:劉姣姣   13501099861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