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出售在德焊管業務

2020-08-05 15:32:5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海德魯宣布,Rupert Fertinger將接管其位於德國雷姆沙伊德的擠壓方案業務(焊管工廠),雙方已簽署了框架協議。

  該工廠擁有124名員工,海德魯原計劃於本年底關停。協議預計將在2020年10月1日完成。

  根據協議,Fertinger將接收公司大部分雇員,同時繼續向海德魯雷姆沙伊德的客戶交付產品。

  海德魯精密管總裁Erik Fossum表示:“很高興與 Fertinger達成了該項協議,一方面雷姆沙伊德工廠可以繼續運營;另一方面,對雇員以及客戶都是一個很好的方案。”

  此前5月,有色寶曾報道海德魯關停該工廠是由於PT Remscheid工廠在過去兩年中一直處於虧損狀態,預計2020年還將繼續虧損。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hydro-to-sell-its-welded-tube-business-in-remscheid-germany-to-rupert-fertinger-gmbh-57662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