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三家鋁企入圍2020年鄭州市企業技術中心擬認定名單

2020-08-06 08:57:33 來源: 有色寶整理

  2020年8月4日,經企業自主申報、縣(市、區)推薦、專家評審和現場核查,河南明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鄭州輕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中鋁鄭州有色金屬研究院有限公司3家鋁企符合《鄭州市認定企業技術中心管理辦法》(鄭工信[2014]2號)所規定的基本條件,擬認定為2020年度鄭州市企業技術中心,鄭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將名單予以公示。

  此次擬認定名單的公示,不僅代表了政府主管部門對公司技術創新實力的認可,也的推進了公司的快速發展。今後,公司將繼續加大對新產品的科技開發投入力度,不斷開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擴大公司主導產品在市場的佔有率,為引領行業技術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