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波爾擬上調北美地區鋁罐擴建產能

2020-08-07 11:28:2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8月6日,波爾公司(Ball Corporation)首席運行官Daniel Fisher表示,因北美地區鋁罐需求量超預期,公司計劃進一步擴大在該地區的鋁罐生產能力,產能將超過此前計劃的到2021年底新增60億的量。同時公司在Arizona和美國東北部新工廠的全面擴建也會盡快進行。

  不過,Fisher也表示,產能的具體情況還要取決於客戶,目前相關合同正在洽談中。

  Fisher表示,北美鋁罐市場的增速超出此前預估的4%-6%,估測北美鋁罐量約有1000億只。

  Fisher還提到,新冠疫情致使居家人員對於包裝食品的需求量增加,波爾還需要進口大量的鋁罐才能滿足美國需求。

  上半年,Ball在北美和中美地區飲料包裝領域的凈銷售額達到24.5億美元,去年同期為24.2億美元。

  編譯自:Platts

  原文鏈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80620-ball-looks-to-further-scale-up-north-american-aluminum-can-capacity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