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加納尋求合作夥伴提升VALCO鋁冶煉廠產能 開發鋁產業

2020-09-08 15:44:19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加納正尋求國內或合作夥伴協助國有企業沃爾特鋁業(VALCO)的冶煉廠恢復和升級,助其到2025年將產能提升至30萬噸/年。

  加納鋁綜合開發公司(GIADEC)傳達消息稱:有興趣的各方可以合作為VALCO和加納更廣泛的礦業業務制定一項為期五年、耗資100億美元的項目規劃。階段為:將產量提升至180,000噸/年;第二階段為:將產量提升至300,000噸/年。VALCO銘牌產能200,000噸/年,目前五條生產線僅有兩條實現運營,年產量僅有60,000噸。

  加納鋁綜合開發公司CEO Michel Ansakh表示:“與戰略合作夥伴的投資協議可在2020年底簽署。為吸引更多投資人,VALCO已籌劃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

  加納鋁綜合開發公司目前面臨的任務有:啟動三個鋁土礦山項目、在現有的 VALCO冶煉廠基礎上新增兩座精煉廠。目的是通過上述工作為國內創造大量就業機會,並建立一條完備的鋁產業鏈。

  1月20日,VALCO冶煉廠與國內電力供應商GRIDCO因債務爭議(涉案金額3000萬美元債務)而暫時關閉。

  加納鋁綜合開發公司網站顯示,目前已有40多家企業(包括加納本土及海外企業)表示有興趣參與競標開發加納鋁產業相關。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valco-looks-out-for-partners-to-upgrade-aluminium-smelter-in-ghana-58009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