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8月梅特羅礦業鋁土礦出貨量環比大增

2020-09-09 14:10:2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雖然疫情之後,昆士蘭鋁土礦採礦活動放緩,但梅特羅礦業(Metro Mining)的出貨量並未因此下滑。相反,表現出了增長趨勢,8月份的出貨率回升至7月之前的水平。

  8月,Metro Mining鋁土礦出貨量520,000濕噸,較7月份64,000濕噸大增456,000濕噸。迄今為止的總出貨量已達223萬噸濕噸。

  二季度,Metro Mining開採鋁土礦142萬濕噸。

  Metro Mining稱,從2020年的礦山運營情況看,以鋁土礦山現有的工廠和設備條件,其產能約在400萬噸/年。

  Metro Mining上個月宣布,因疫情影響到了鋁的供應鏈,公司將在雨季來臨前提前停止鋁土礦山採礦活動。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s-shipment-from-bauxite-hills-mine-continues-to-increase-amidst-slow-mining-activities-58017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