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美鋁與FYI合作開發高純氧化鋁

2020-09-09 16:45:2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因高純氧化鋁供應受限,FYI資源公司已與美鋁(澳大利亞)簽署諒解備忘錄致力於高純氧化鋁(HPA)精煉技術的開發。

  協議提到在技術水平和生產能力成熟後,未來雙方或將成立合資公司。

  美鋁氧化鋁精煉廠產能為1,700萬噸/年。今年早些時候,公司透露計劃將西澳大利亞州的Pinjarra氧化鋁精煉廠產能由500萬噸/年提升至525萬噸/年。

  美鋁公司在西澳大利亞州擁有三家氧化鋁精煉廠,佔全球8%的份額。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coa-to-work-with-fyi-resources-to-advance-high-purity-alumina-development-58014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