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歐洲鋁箔協會:上半年鋁箔總交付量下滑4.5%

2020-09-10 11:33:3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歐洲鋁箔協會(EAFA)發布的數據顯示,二季度,鋁箔交付量同比下滑4.5%,總交付量為234,000噸。

  EAFA 表示,疫情期,因對包裝材料中某些規格的產品需求上漲,歐洲地區鋁箔交付量表現相對強勁,但因部分國家封鎖,供應鏈中斷,出口方面交付量繼續下滑。

  有色寶獲悉,二季度,歐洲主要軟包裝和家用性質的薄規格鋁箔交付量上漲0.3%,歐洲上半年所有規格的交付量比去年增長了0.5%。總體而言,較薄規格的總交付量有小幅下降,上半年下降了0.6%。

  較厚一些的鋁箔受疫情影響嚴重,二季度交付量下滑10%,導致上半年總交付量下降了4.4%。

  EAFA 總裁Bruno Rea表示:“盡管食品和藥品領域對鋁箔的強勁需求部分彌補了出口和技術應用領域用鋁量的下滑,但也不願這種情況仍然持續下去,希望三季度建築和汽車生產能夠恢復。”

  “比較幸運的是,盡管困難仍存,歐洲大部分鋁箔生產商已基本恢復正常生產。我們預計技術性和出口方面的箔材需求仍是疲弱,但情況會比疫情之初的景況要樂觀。”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eafa-reports-4-5-drop-in-total-aluminium-foil-deliveries-in-q2-2020-58033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