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將在11月底前重啟Husnes原鋁工廠B生產線

2020-09-24 11:23:3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海德魯將在11月底前重啟位於挪威的Husnes原鋁工廠的B生產線,該決定此前因新冠疫情的爆發遭到延遲。隨著市場的復蘇,近期再次提上日程。

  該項目已耗資15億挪威克朗,重啟升級工作已基本完成。重啟後的運營和環保水平都將處於。

  該工廠已經以半數產能運行了十多年。有色寶獲悉,自2009年因金融危機關停B生產線後,該工廠目前以年產100,000噸原鋁的水平運營。隨著B生產線的重啟,該工廠的產量將逐步提升一倍。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hydro-to-resume-aluminium-production-at-line-b-at-the-husnes-primary-plant-by-end-november-59134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