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歐盟委員會批準格朗吉斯收購波蘭科寧鋁業

2020-09-25 10:49:1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9月23日,歐盟委員會批準格朗吉斯公司(Gr?nges)收購波蘭科寧鋁業(Konin)。

  2019年11月28日,格朗吉斯公司計劃從Boryszew集團處收購科寧鋁業,但此舉需要得到相關競爭管理機構的批準,本次歐盟委員會的批準也就意味著該收購案已得到所有相關部門的許可。

  格朗吉斯公司收購科寧鋁業的交易金額為23億瑞典克朗。交易預計於2020年四季度完成。

  收購科寧鋁業有助於擴展格朗吉斯的產品,尤其是在運輸解決方案領域(電動車等),增強格朗吉斯可持續盈利增長的能力,同時提升在歐洲的影響力,在商機的市場中佔據有利地位。

  有色寶獲悉,格朗吉斯是瑞典釬焊鋁熱交換器軋制鋁材供應商,擁有全球20%的市場份額。公司地理市場有歐洲、亞洲、美洲,在瑞典、中國、美國均有生產工廠,年產能460,000噸。

  科寧鋁業公司是一家生產高檔鋁板帶的企業,年產能100,000噸,產品主要銷往歐洲,主導產品為汽車熱交換器與結構件、特種包裝等薄板帶等。

  編譯自:.Alcircle&Aktiespararna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eu-commission-approves-granges-acquisition-of-aluminium-konin-59135

  https://www.aktiespararna.se/analysguiden/nyheter/granges-ab-granges-acquisition-aluminium-konin-approved-eu-commission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