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鋁土礦運輸管道維修完成 ,Alunorte氧化鋁精煉廠產量回升

2020-10-10 09:58:5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海德魯Paragominas鋁土礦山維修工作已完成,其在巴西Alunorte氧化鋁精煉廠產量將回升。

  海德魯表示:“10月8日,海德魯鋁土礦輸送管道恢復運營,該管道用於自Paragominas礦山輸送鋁土礦至Alunorte氧化鋁廠。”

  Paragominas鋁土礦山生產已恢復,氧化鋁生產正處於回升階段。

  據有色寶了解,此前8月18日,海德魯在其官網發布公告表示,旗下位於巴西的Paragominas鋁土礦山的礦石輸送管道暫停維修,將影響Alunorte氧化鋁廠減產,量級預計達總年產能的35%~45%,官方數據顯示該廠建成年產能630萬噸,海德魯將在三季度財報中披露實際影響產量。

  編譯自:Fastmarkets MB

  原文鏈接:https://www.metalbulletin.com/Article/3955257/Alumina/Hydro-resumes-operations-at-bauxite-mine-Alunorte-production-to-ramp-up.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