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世紀鋁業Mount Holly鋁廠面臨關停

2020-10-21 14:14:1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世紀鋁業向Mount Holly鋁廠工人發布通知表示,鋁廠可能將於2020年底關停,影響295個工作崗位。

  公司方表示,除非冶煉廠能獲得“有價格競爭力的電力部署”,否則鋁廠得不得關停。

  公司目前與Santee Cooper的電力合同將於12月31日到期。有新聞稿稱,Santee Cooper電價對美國的冶煉廠來說是高的,幾乎是公開市場上電價的兩倍。

  世紀鋁業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Bless表示,除電力成本外,Mt. Holly鋁廠低成本運營水平在美國冶煉廠行列首屈一指。如獲得價格競爭優勢的電力支持,Mt. Holly鋁廠可恢復全部產能,雇傭600名員工,為2,000多個工作崗位提供支持,經濟產值達10億美元。

  Bless強調,美國僅存六個主要冶煉廠,失其一將“不可避免地損害國家生產這種關鍵材料的能力。”

  據有色寶了解,鋁冶煉廠坐落於Mt. Holly,2015年因與 Santee Cooper發生糾紛裁員300人,自此以後一直以半數產能運營。

  Bless 表示公司願意採取任何途徑為Mt. Holly鋁廠爭取市場電價。

  編譯自:WCSC

  原文鏈接:https://www.live5news.com/2020/10/20/century-aluminum-plant-mt-holly-could-close-by-end-year/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