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三季度海德魯業績情況

2020-10-27 15:07:02 來源: 有色寶編譯

  三季度,海德魯基本EBIT為14.07億挪威克朗,高於去年同期的13.66億挪威克朗。擠壓解決方案業務的銷量與上一季度相比有所增長,成本狀況良好。公司旗下巴西Paragominas鋁土礦管道擴展維修工作已完成,Alunorte氧化鋁精煉廠產量回升。

  海德魯表示,擠壓解決方案業務的復蘇快於預期(尤其是在歐洲地區),擁有良好的成本狀況以並收到了2019年遭受網絡襲擊而獲賠的1.92億挪威克朗保險賠償金。此外,原材料成本下滑、固定成本改善以及積極的匯率走勢(挪威克朗和巴西雷亞爾兌美元和歐元走弱)均對第三季度業績產生積極影響,但上述利好業績因素被鋁土礦和氧化鋁業績低迷抵消,主要是因為Paragominas山鋁土礦輸送管道維修與氧化鋁價格及鋁價格下滑。

  此前,8月18日,海德魯宣布對Paragominas鋁土礦山至Alunorte氧化鋁廠的輸送管道進行維修,Alunorte精煉廠以滿產產能的50%運營。10月8日,Paragominas礦山輸送管道維修完畢,Alunorte精煉廠生產正逐漸恢復至銘牌產能。

  編譯自:steelguru

  原文鏈接:https://steelguru.com/metal/hydro-announces-results-for-third-quarter-of-2020/564638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