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21年,全新“鋁”程邀您出發

2020-11-12 08:45:07 來源: 上海鋁工業展

  2020是特殊的一年,鋁展也通過一係列原本未曾料想的方式與大家見面。抗“疫”視頻、《疫情之下鋁行業市場洞察報告》、【ALU聽說】係列線上會議、全案營銷推廣、十月重慶交通輕量化展覽會……

  經過近一年的沉淀與積累,我們再一次站在起點:2021年中國鋁工業展即將啟程,明年七月,相約上海!

  展會信息

  時間:2021年7月7-9日

  地點:上海新博覽中心 N1-N3館

  眾星雲集

  本屆展會面積45000平方米,將集結約600家展商及25000名專業觀眾,集中展示鋁材料的新性能、新技術、新趨勢及新應用,作為鋁行業全案營銷平臺,為鋁材生產企業和下遊工業應用打造集商貿洽談、交流及品牌展示為一體的專業交流盛會。

  豐富的買家資源

  展會集合來自鋁加工行業以及汽車、包裝、消費類電子等應用領域買家,精準匹配需求,打造交流通暢的專業平臺。

  2021年展會現場將特別舉辦採配會,特邀採購需求明確的的高質量買家出席,為供需雙方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務。

  會議共話熱點,探討行業未來

  展會同期將舉行多場行業論壇,從鋁材加工、技術到應用端發展,涉及金屬加工工藝、消費電子、包裝、汽車等主題,進一步促進行業溝通。

  展會同期線上直播,多渠道曝光

  線下內容豐富,線上同樣精彩!展會同期將進行展商採訪+現場會議同步線上直播,將年度行業盛會通過線上渠道延伸曝光,增強參與度。

  同期展會

  2021年,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將與亞洲汽車輕量化展覽會(LWA)、上海汽車制造技術與裝備及材料展覽會(AMTS)、亞洲金屬板材加工技術展覽會(AB)以及上海工業裝配與傳輸技術展覽會(AHTE)同期舉辦,多展聯動,資源共享!

  參與有驚喜

  截至目前,展位面積已有約60%預定完畢,悄悄告訴你,本屆展會將啟動“1+N”配套模式,七月上海展將配套更多驚喜活動與您見面,若想了解更多,快來加入吧!

  2021年7月

  不見不散

  咨詢請聯係:

  邢佳慧 小姐

  T: +86 10 5933 9387

  E: judy.xing@reedexpo.com.cn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