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疫情之下 Aldel Delfzijl鋁冶煉廠將裁員60-70人

2020-11-12 10:57:1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位於荷蘭Delfzijl的鋁冶煉廠Aldel正著手削減60-70個工作崗位。

  Adel發言人證實了這一消息,COVID-19的大肆蔓延降低了公司鋁產品的需求量。

  鋁冶煉廠卻同時面臨著高電價和高生產成本。發言人表示,預計本次調整將影響到約20%的雇工。

  之後公司將與工會就後續事宜進行磋商。這段不確定的時間預計將會持續到2021年初。

  據有色寶了解,5月18日,Aldel與嘉能可達成協議,將在2020年和2021年向嘉能可供應180,000噸鋁。

  Aldel Delfzijl冶煉廠擁有約350名員工。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the-corona-crisis-aldel-aluminium-smelter-in-delfzijl-to-axe-60-70-jobs-60634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