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疫情之下 ALRO鋁業前九月銷售額下滑10%

2020-11-16 10:38:1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歐洲鋁綜合生產商ALRO鋁業發布前九個月(截至9月30日)業績報告顯示:

  前九個月,集團銷售額為19.42億羅馬尼亞列伊,下降10%,主要受COVID-19影響;凈利潤為2.73億列伊,去年同期虧損2300萬列伊。

  前九個月,公司主要產品銷售額提升2%,主要是線材銷售額增加。

  三季度,公司棒材銷量達670多噸,主要是9月份太陽能電池板型材市場好轉,對擠壓品的需求增加。

  前九個月,公司擠壓品銷量增長了3,500多噸,增長21%,僅三季度就增長了1400噸以上;加工產品銷量小幅下滑3%,主要是因為顧客在航空和汽車領域活動減少,對卷材產品需求降低。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ros-nine-months-sales-down-10-due-to-covid-19-pandemic-sales-of-primary-products-up-2-60667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