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北密歇根啤酒廠因鋁罐供應短缺而遭受損失

2020-11-25 11:00:4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北密歇根啤酒商正因鋁罐短缺而遭受損失。Russell Springsteen經營一家小型啤酒廠,他表示,供應短缺自去年這個時候便已有所耳聞。

  Short’s Brewing啤酒廠CEO Scott Newman-Bale也證實鋁罐供應短缺早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前便已存在。早前受關稅影響,鋁罐供應已下降了一個水平,之後是疫情,居家消費使得供應短缺問題更突出。Newman-Bale 補充說,他的釀酒廠每年大概需要1200萬只罐,目前只有150萬只庫存。Bale還對明年的情況表示出更多的擔憂,他認為明年該問題將會更加棘手。

  兩家釀酒廠都預計這種情況將會持續到2025年。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uminium-can-shortage-has-put-northern-michigan-breweries-into-trouble-60781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