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美鋁一軋制廠將出售給凱撒鋁業

2020-12-01 11:13:1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美鋁周一宣布,公司已同意將其軋制廠業務出售給凱撒鋁業,總對價6.7億美元,包括5.87億美元的現金和0.83億美元的退休人員福利負債。

  該交易預計將在2021年季度末完成,尚待監管部門批準。

  軋制廠位於Warrick Operations,是Evansville附近一家綜合性鋁制造企業。美鋁將會保留對鋁煉廠(年產能26.9萬噸)和發電廠的所有權,並與凱撒鋁業簽訂土地租賃協議。此外,作為交易的一部分,美鋁將在交易完成時與凱撒鋁業達成一項基於市場的金屬供應協議。美鋁將繼續運營該冶煉廠和發電廠,這兩家工廠共雇用約660名員工。

  據有色寶了解,交易完成後,軋制廠所轄鑄造廠、熱軋廠、冷軋廠以及相關生產線上的1,170名工人將轉為凱撒鋁業員工。軋制廠每年生產約31萬噸軋制鋁用於包裝領域,如食品容器、鋁罐和鋁瓶等。

  原文鏈接:https://www.tristatehomepage.com/top-stories/alcoa-announces-agreement-to-sell-rolling-mill-business-to-kaiser-aluminum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