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杭州錦江集團與巴林鋁業簽訂氧化鋁供應諒解備忘錄

2020-12-07 10:43:5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Platts報道,12月6日,中國杭州錦江集團與巴林鋁業簽署諒解備忘錄,將向其供應氧化鋁。

  巴林鋁業在聲明中表示:“諒解備忘錄是雙方就氧化鋁供應達成的潛在合作框架。” 有效期為三年,可根據雙方共同意願延長。杭州錦江集團銘牌產能為1,000萬噸/年。

  據巴林鋁業此前發布的業績報告顯示,2020年三季度公司原鋁產量385,638噸,與上年同期持平;銷量393,177噸,同比增加5%。2019年,巴林鋁業年產量135萬噸以上。

  巴林鋁業計劃到2020年底將銘牌產能提升至154萬噸/年,並繼續探索上遊機會以保障三分之一的氧化鋁供應。該公司還計劃在新加坡建立分公司,開拓鑄造板錠新市場。

  編譯自:Platts

  原文鏈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120620-bahrains-alba-signs-mou-with-chinese-alumina-supplier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