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疫情擋不住商機,2021武漢門窗展單館售罄一空

2020-12-10 09:52:54 來源: 武漢門窗展

  即將於2021年3月16-18日在武漢國博中心B區盛大啟幕第十三屆武漢建博會,6館聯展,規模空前,B4門窗館日前率先售罄一空。(詳情請咨詢:張玉15972141556)

  疫情擋不住英雄的大武漢快速發展,武漢市政府主要頻繁出席會展活動,大力倡導會展業帶動地方經濟復興,門窗行業如何在疫情中求得商機?展商給出了答案。

  目前,2021武漢門窗展入駐品牌踴躍,包括紀房希、聚投、森智獅、美世誠、奧朗斯、歐德聖、隨創、鋁公館、唯享、江山歐派、創新理想、家興工貿、昌龍、旭雅、拓展、通成、金陸神、奇巧旋轉、普地美金、紅大、帝美佳、至美優品、森譜、得體創美、群承、萬盛豪門、鑫宇瑞、鴻福萬家、彭友、岳氏、景軒、志成、雲寧、聯創美尚、錦順源、雄關、利振、益華、美時愛家、園泰、德爾美、瀟湘周派、朗軒、德旺源、天安順、安盾、盤古、威爾曼、愛大樹、門道雲、班如、西德爾、嘉豪、美佳簾、晨強、金源設備、奧斯五金、吉斯五金、悍將、鑫大陸、益德、卓鼎等一大批展商將展出,B4館一席難求。展會期間還將舉辦湖北省建築節能門窗標準發布等活動。

疫情擋不住商機,2021武漢門窗展單館售罄一空

  圖為 2019武漢門窗展場景

  2021武漢建博會將以6大展館、8大論壇、1千展商、5萬觀眾面貌全新升級,其中門窗定制家居裝飾材料佔3個館,門窗產品更新換代較快,市場需求量大,2020年疫情中的武漢全年沒有專業招商加盟建材展會,2021年門窗企業亟待釋放商機。2021武漢門窗展目前正在抖音、微信朋友圈投放廣告,也在縣級地區進行持續地推,反響熱烈,其中門窗行業關注度相當高,這也側面反映出B4門窗館售罄根本原因。

  詳情咨詢:張玉 15972141556(同微信號)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