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進一步削減成本 加快金屬回收、可再生能源等領域發展

2020-12-11 11:35:1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2019-2025年間,成本削減85億挪威克朗

  此前原定:2019-2023年間,成本削減73億挪威克朗

  2021-2015年間,資本支出預計90-95億挪威克朗

  隨著挪威海德魯從近幾年一係列的外部衝擊中逐漸恢復,公司計劃削減更多成本,加快金屬回收、可再生能源以及新近成立的電池生產部門的發展。

  近幾年海德魯的運營遭到一係列打擊:2018年污染泄漏導致Alunorte氧化鋁廠減產、2019年遭遇網絡襲擊導致IT係統癱瘓以及2020年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疫情爆發初期,金屬需求暴跌,導致鋁市場供應過剩,目前已逐步恢復。

  海德魯計劃在2019-2015年間削減85億挪威克朗的成本(合9.63億美元),此前曾計劃2019-2023年間削減73億挪威克朗的成本。某些部門或將面臨裁員,但具體調整尚未透露。海德魯在全球範圍內擁有三萬六千名員工。

  海德魯預測,盡管目前全球鋁產量大於需求量,但預計未來幾年內這種盈餘將減少,到2023年可能會面臨少量供應不足。

  編譯自:Reuters

  原文鏈接: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norsk-hydro-outlook/update-2-norsk-hydro-to-cut-more-costs-eyes-growth-after-tough-year-idUSL8N2IQ0ZO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