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肯聯鋁業Alabama鋁廠工人舉行罷工 將影響鋁罐行業

2020-12-21 14:27:4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肯聯鋁業位於亞拉巴馬州Muscle Shoals的鋁廠約400名工人舉行罷工,原因是不當勞動行為以及對醫保議案有異議。

  肯聯鋁業官網顯示,該工廠擁有1200多名員工,主要生產包裝用(如飲料容器等)鋁板。

  該廠年回收產能約200億只罐。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居家飲食,飲料企業也趨向於以鋁罐替代塑料瓶包裝,因此今年以來,全球飲料罐一直處於短缺的狀態。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0-12-17/union-workers-go-on-strike-at-constellium-alabama-aluminum-plant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