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疫情、天氣雙作用 2020年阿根廷Aluar鋁廠產能利用率約70%

2021-01-04 10:49:2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2020年,阿根廷鋁生產商Aluar產能利用率為70%。2020年初,受疫情傳播及天氣影響,Aluar暫停了生產。

  Aluar表示,公司將會繼續尋求生產方案以重啟剩餘部分產能。

  2020年3月,Aluar宣布削減產量以應對拉丁美洲疫情,其位於阿根廷南部城市的Puerto Madryn原鋁廠減產了25%。

  據世鋁網了解,Aluar在阿根廷南部Patagonia的鋁冶煉廠年產能為460,000噸/年。

  Aluar是阿根廷一一家原鋁生產商,在Puerto Madryn有兩家鋁半成品加工廠以及在Abasto有一家軋制/擠壓工廠。

  編譯自:Alcircle

  文章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press-release/argentinian-aluminium-producer-finished-2020-at-70-capacity-62132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