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波爾:肯塔基州新建鋁罐蓋加工廠將於2022年投產

2021-01-11 14:13:4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1月7日,波爾公司表示,公司將在肯塔基州鮑靈格林建設一家新工廠,致力於加工鋁飲料罐蓋。預計投產時間為2022年初。

  按計劃,波爾公司在亞利桑那州的Glendale和賓夕法尼亞州的Pittston新工廠將分別於2021年初期和中期投產,屆時公司在北美地區的鋁罐產能將會增加60億只。

  波爾公司美洲北部和中部地區飲料包裝業務負責人Colin Gillis表示,新投資是基於大量長期的客戶合同作出的。可持續性的鋁包裝市場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大需求。

  目前,波爾公司在北美地區運營著20餘家飲料罐加工廠。

  本次投資的新工廠產能尚未公布。

  編譯自:Platts

  原文鏈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10721-ball-says-to-open-aluminum-can-end-plant-in-kentucky-in-2022

(責任編輯:靜水)